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IUNI U3为啥能卖2000元?明日见分晓

2014-12-08 16:30:06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腾讯数码讯(汪洋)8月26日下午,国内新兴品牌IUNI发布了U3手机,这是不足半年来他们发布的第二款产品。U3延续了上代手机的特色以及纯净的系统,搭载2K屏幕仅售2000元的价格也让它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据悉,10月9日至10月15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IUNI官方电商平台或京东官网、京东微信购物平台预定手机,10月16日也就是明天,IUNI U3将正式开卖。

IUNI U3为啥能卖2000元?明日见分晓

IUNI U3最大的卖点便是它配备的这块2K屏幕,在5.5英寸的屏幕上,这块2K屏幕的PPI达到了538,正常观看屏幕时你无法看到颗粒感的存在。由于采用了夏普LTPS第二代2K屏,因此屏幕的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相比上代2K屏有一定提升,动态画面的切换也变得流畅不少。为了提升触控体验,IUNI U3还配备了2.5D弧面玻璃,拥有77%的高屏占比。

硬件上,IUNI U3搭载了2.3GHz主频的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而拍照方面,IUNI U3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则为400万像素Ultra Pixel相机。此外,IUNI U3还支持4G双卡双待。

以配置来说,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32GB ROM、1300万像素镜头,再加上2K屏以及双卡双4G的配置,应该说IUNI U3是达到了旗舰机型的配置,而公布的2000元售价其实还是很有看点也颇具意味的。

2000元可说是目前最便宜的2K屏产品,无论噱头还是普及,IUNI都算是占得了这方面的优势。目前所有的2K屏手机价格区间都集中在3500元左右,U3直接将这一价格体系拉低了1/3;其次,这个价位再加上品牌影响力,IUNI其实切入的是OPPOFind 7标准版(2K屏)、Nubia Z7等2K屏手机以及一加手机的下探区间,在品牌影响力相差不多的前提下,U3一方面用低价抗衡Find 7、nubia Z7,另一方面又用2K屏配置抗衡一加手机,希望以此求得某种平衡的对抗关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