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利物浦15轮19球进攻太烂 上季场均2.7球超本季两倍

2014-12-08 16:41:30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一场乏味的0-0,让利物浦无缘本赛季首个3连胜。锋无力的红军在15轮后,只打入19球,场均进球只有1.27球。而上赛季苏亚雷斯大杀四方时,利物浦整个赛季的进球达到了恐怖的101粒,场均进球约为2.66球,也就是说,本赛季红军的攻击力不到上赛季50%,而球队只是卖走了一个“大腿”苏亚雷斯而已。

利物浦近况不错,接连拿下斯托克城和莱斯特城之后,红军似乎又复苏的势头。得益于赛程安排,本场利物浦的对手桑德兰实力也很一般,可以说,红军迎来了冲击3连胜的大好机会。但在欧冠生死战的巨大压力下,罗杰斯的球队本场比赛踢得毫无激情可言。尤其是在上半场,明显留力的利物浦仅有的2次射门都没有射中球门范围内。

下半场的利物浦急了,但球队的进攻能力并不能确保球队拿下一场胜利,在巴洛特利无法为球队出战的情况下,被寄予厚望的斯特林遭遇了连续第19场比赛的进球荒,而兰伯特、拉拉纳等新援,依然很难闪光,闷平的结局,让利物浦球迷感受到了一丝危机,如果这就是球队的实力,那欧冠生死战还能有多少期待?而接下来连战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又有什么资本和对手争四?

对比一下利物浦上赛季和本赛季的进球数就很容易发现,球队的进攻糟糕至极。15轮后仅仅打入19球,主场只踢了8场,仅入7球,还有3场被对手零封。而上赛季,利物浦在主场19场比赛中,有11场比赛至少打入3球,至少打入4球的比赛则有8场!

安菲尔德球场魔力不在,利物浦本赛季的进攻可以说已糟糕透顶。场均1.27球的进球效率,主场0.86球的进球效率,比上赛季差的何止一星半点。上赛季的红军在38轮联赛疯狂打入101球,场均进球高达2.66粒,而一个夏天过去,利物浦花费上亿来弥补苏亚雷斯离去的空缺,结果却是连最拿手的进攻都丢了。

(艾马)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