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ATP伦敦元老赛罗迪克完胜进决赛 将与冈萨雷斯争冠

2014-12-08 16:23:3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英国当地时间周五,罗迪克在ATP伦敦元老赛中以6比4、6比2战胜马里塞,冈萨雷斯则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6比4、2比6、10比6战胜了亨曼,两人将会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赛后,亨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在周四比赛结束以后,与罗迪克一起重返温布尔顿的细节:“我和他几天之前回到了温布尔顿,他在温布顿拿下了这么多荣誉,他表现得非常兴奋,毕竟他打进了三次决赛。”

“如果你赢得一个比赛的冠军,那你会自动成为温网的荣誉会员。但是我觉得罗迪克在英国,始终会被群众认为是一个尊贵的客人。所以当安迪和他的妻子回到这里,与赛会的主席和主席夫人一起享受下午茶时光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开心。当荣誉会员没有拿到过男单冠军,这是比较罕见的事情,但我觉得罗迪克完全配得上这个称号。”

荣誉会员资格并不是罗迪克唯一收到的礼物。“他被赠与了几样礼物,其中一样就是俱乐部的领带,但是他不懂怎么系上。”亨曼说。

在罗迪克与冈萨雷斯的ATP巡回赛的交战记录上,罗迪克以10比3取得领先。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