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长距离之王”哈克特明年4月复出 孙杨迎最强对手

2014-12-08 16:41:30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长距离之王”哈克特将复出或成孙杨劲敌

“长距离之王”哈克特将复出

早报讯 自北京奥运会后退隐江湖的澳大利亚长距离自由泳名将哈克特,日前向媒体确认将在明年4月的全国测试赛上正式复出。

这位长距离自由泳传奇选手度过了艰难的一年,由于对催眠药物“Stilnox”成瘾,哈克特去年2月曾前往美国进行治疗,直到今年9月才释放出重出江湖的消息。这一次,哈克特证实已经通过了必要的药检,而明年4月的澳大利亚全国测试赛将成为他复出的首战比赛。

该消息让泳迷和媒体们兴奋不已,不过相较于外界的期待,头顶10个世界冠军和蝉联悉尼、雅典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等光环的哈克特透露,他只给自己设定了“适度的目标”,更多的是关乎“个人健康”。

哈克特说:“34岁对游泳选手来说实在是高龄,离开六年之后再回来更是极具挑战。我也会问自己在这样的年纪你还能够游多快? 令人高兴的是我的身体还可以承受系统训练的要求,并帮助我快速恢复到理想状态。”

作为孙杨之前的世界“长距离泳池之王”,哈克特创造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一直保持了十多年,直到2011年才被孙杨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打破。

值得一提的是,哈克特已经确定将与丹尼斯再度携手。而此前澳洲泳协拒绝孙杨前往澳洲训练,哈克特选择此时复出不免让人产生联想。或许我们有可能在未来看到哈克特和孙杨这两代“长距离之王”在泳池中的对决。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