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14届新秀表现不及预期 威金斯坦言:需要一个过程

2014-12-08 16:40:0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遭遇新秀墙的威金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森林狼新秀安德鲁-威金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谈到了他目前的表现,他认为在变得更强之前需要一个过程。

在凯文-加内特的新秀年,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曾让加内特首发了43场比赛,让他在进攻端承担了一些责任,而在之后,桑德斯又酌情地减少了他的任务。

“这也正是我们现在所在做的,不仅仅是对安德鲁-威金斯,还有扎克-拉文。”桑德斯说道。

桑德斯又补充道:“你需要去跟他们交谈,告诉他们赛季里会有很多的起伏。对于威金斯来说,我们希望他能在攻防两端都很优秀,而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手。”

本赛季,威金斯在此前的18场比赛中都首发出场,场均得到11.7分3.6个篮板1.2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9.6%。

“我不会在一天之内变得强大”,威金斯说,“这需要一个过程。”

已经退役的格兰特-希尔说道:“我们需要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威金斯不是勒布朗。勒布朗在新秀赛季场均能得到20.9分5.5篮板和5.9助攻,他是那支骑士队里最好的球员。”

谈到威金斯,西部的某位球探认为威金斯还在一个“长身体”的过程,而这也是威金斯在进攻端表现挣扎的原因之一。

爵士的5号秀丹特-埃克萨姆目前并没有得到很多的上场时间,对此,埃克萨姆表示:“我现在正努力变得耐心。这是一个很大的调整,但我一直都在告诉我自己,要一直学习,在每场比赛中做出调整。”

今年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场均得到12.3分5.9个篮板1.8次助攻,命中率48.2%。探花秀乔尔-恩比德赛季报销,4号秀阿龙-戈登目前也处在左脚伤势的恢复期。6号秀马库斯-斯马特刚刚从左脚踝扭伤中恢复过来,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则因脚伤将缺席整个赛季。

谈到2014届的新秀们,季前退役的昌西-比卢普斯表示:“人们过去希望这届新秀能比03届做得更好。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我认为包括安德鲁-威金斯和贾巴里-帕克在内的小家伙们都会成为极度出色的球员。但现在,他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比卢普斯说。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