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MVP榜:小加蝉联榜首库里第二 哈登稳坐第五

2014-12-08 16:41:30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小加蝉联了MVP榜首位

小加蝉联了MVP榜首位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孟菲斯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蝉联榜首,金州勇士队控卫史蒂芬-库里升至第二,安东尼-戴维斯下滑至第三。詹姆斯-哈登排名第5,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7,和上周相比没有变化,布雷克-格里芬则取代近期受伤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排名第8。

1.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一

灰熊在本周大比分输给火箭,小加也在比赛中撞伤了右膝,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能出战今天与马刺的比赛。小加索尔在攻防两端都对灰熊至关重要,上赛季他就曾因膝伤长期缺阵,灰熊处于谨慎考虑可能会增加他的休息时间。

2.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三

在与安东尼-戴维斯的直接交锋中,库里砍下19分11助攻4抢断,带领勇士大胜鹈鹕,球队也站稳了联盟头名。库里能自己得分,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本赛季他的防守也有了明显提高,现在他是联盟第一控卫的有力竞争者。

3.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第二

尽管输给了勇士,浓眉依然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30分15篮板3盖帽的恐怖数据,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7次得分超过30了。但他身边没有同样等级的帮手,如果鹈鹕想走的更远,需要为浓眉找到更出色的队友。

4.凯里-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四

过去5场比赛洛瑞的场均数据是26.8分8.6助攻4.8篮板1.6抢断,而且每场只有1.8个失误。在战胜爵士的比赛中,洛瑞22投13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尽管控卫是联盟中深度最强的位置,洛瑞仍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5.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五

火箭本周取得了一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他们在主场成功复仇灰熊。哈登11投6中,高效的得到了21分,在多名主力伤停的情况下,哈登证明火箭依然是难以击败的西区劲旅。

6.克雷-汤普森(勇士)

上周排名:第六

汤普森和库里每晚的表现为他们赢得了很多的球迷,而且他们两人有着良好的化学反应,在战胜鹈鹕的比赛中,汤普森的表现十分高效,三分线外8投5中,对于勇士来说,三分球就是他们最有效的进攻方式。

7.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七

骑士近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逐渐步入正轨,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不过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依然十分惊险,最后仅依靠欧文的关键上篮险胜,在身边有明星队友的时候,詹姆斯有时会更多选择传球。

8.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上周排名:未上榜

格里芬获得了上周的西部周最佳,他的得分和篮板都恢复到了上赛季的水准,仍然是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有人认为他和快船的风格都很软,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脱颖而出,格里芬还需要继续证明自己。

9.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九

阿德已经连续7场比赛取得两双了(本赛季共11次),过去5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2.2分12.6篮板,不过他的进攻表现并不稳定,在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他21投仅7中。

10.吉米-巴特勒(公牛)

上周排名:第十

巴特勒已经成长为联盟最全面的外线之一,他本赛季已经12次得分超过20了,同时他也是联盟中最出色的防守者之一。他证明了自己的上限不止是角色球员,即使是身处一支拥有德里克-罗斯、保罗-加索尔、乔金-诺阿的球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