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青岛男子持械劫车被特警连续开枪击伤后身亡

2014-12-08 16:22:4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青岛男子持械劫车被特警连续开枪击伤后身亡

事发现场。微博截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昨天上午9点多,山东青岛城阳区一男子劫持车辆,在一路口处被民警逼停,因持械拒捕被警方击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及图片显示,事发地点为一路口,一着黑衣男子仰面躺在地上,周围拉上了警戒线。视频显示两名着制服的特警对一男子连续开枪,随后该男子倒地,警方击倒该男子时,旁边道路上的车辆均正常行驶。目击者称男子手中有枪,曾对车辆开枪。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被击倒的男子开一辆路虎车,在事发地点路口逼停一辆奔驰车,并拿枪指着女司机令其下车,但女司机没有下车,该男子对车内连开四五枪,“女司机并未受伤,现场也没有其他人受伤”。该男子随后又劫下一辆出租车,司机也没下车。迅速出警的特警赶到时,他还对特警开了两枪,特警还击后将他击倒在地。

据一名自称为城阳公安局民警的男子称,“辛某某有吸毒前科,去年被处理过”,辛某持射钉枪改装的枪支,劫持车辆,被警方逼停后,持枪拒捕并向警方开枪,随后被击伤。该男子称,现场无群众伤亡,辛某某为什么劫车的具体原因不详。该男子称,事发在交通主干道上,逼停过程中并没有其他车辆人员受损,“事发突然来不及控制交通,好在周末车流不是很多,特警训练有素”。

昨天中午12点,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月6日9时许,城阳区惜福镇街道辛某某(男,36岁)打砸、劫持他人车辆,驾车逃窜,严重威胁行人安全。城阳警方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正阳路将其逼停。辛某某持械拒捕,民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将其击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因处置及时果断,未伤及群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