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毕加索银盘作品赴美展览中失窃 价值8.5万美元

2014-12-08 16:22:54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毕加索银盘作品赴美展览中失窃值8.5万美元(图)

资料图:毕加索的银盘作品“脸和手”(Visage aux Mains)。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迈阿密艺术展总监康尼洛夫当地时间5日称,西班牙艺术大师毕加索一只价值8.5万美元的银盘于4日晚从展览中遭窃。

据报道,这个名为“脸和手”(Visage aux Mains)的作品,是毕加索20世纪中期所做20只银盘中的其中一只,盘子中间有简单的笑脸,两旁有棒状的手。

康尼洛夫说,这只盘子价值8.5万美元,由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勒斯里史密斯艺廊提供,在迈阿密艺术展展出。

康尼洛夫还补充说,这样一个没有附上文书证明,也没有出处来源的失窃作品是没有市场价值的。

警方接获窃案消息后于5日开始着手调查。

这只盘子已登录在“艺术品失窃登记组织”。艺术品失窃登记组织为全球遭窃艺术品数据库,为了提醒艺术界人士注意。

据悉,迈阿密艺术展为巴赛尔艺术展的一部分,是最大的子展览。2013年,6天展期吸引超过7.5万人参加。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