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美列车发生歹徒刺伤乘客事件 4人受伤1人被捕

2014-12-08 16:22:54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美列车发生歹徒刺伤乘客事件4人受伤1人遭逮捕

有4人在袭击中受伤。(网页截图)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一辆美国铁路公司(Amtrak)列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歹徒持刀刺人事件,有4人在袭击中受伤。警察登上列车后将嫌疑男子逮捕。

美警方称,在事故发生后,已经有1人遭到逮捕,但袭击导致4人受伤,但警方没有透露更多受伤人员的消息。

一名目击者称,看到2名受害者被担架抬出,另外两名受伤者则自己走出来,不需要人帮助。据悉,一人“受伤严重”。

另一名目击女士称,事发当时她坐在嫌疑人后排,亲眼看到他刺伤一名男子。随后该嫌疑人又扑向另外两名女子,她不得不仓皇逃跑。

据报道,美国铁路公司称,事发当时这辆列车正在芝加哥至密歇根州休伦港之间行驶,密歇根州正在与美铁公司协商如何处理剩下的172名乘客。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