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金正恩视察朝鲜一鲇鱼厂 提出增产计划

2014-12-08 16:23:04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金正恩视察鲇鱼厂提增产计划称养鱼要集约化(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5月9日鲇鱼厂”。(来源:劳动新闻)

金正恩视察朝鲜一鲇鱼厂 提出增产计划

金正恩察看了鲇鱼长的人工孵卵房、鲇鱼养殖房等各处。(来源:劳动新闻)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朝中社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5月9日鲇鱼厂”。金正恩说,看到工厂为军人们正常供应鲇鱼,“不知有多么高兴”。

金正恩察看了鲇鱼厂的人工孵卵房、鲇鱼养殖房等各处,具体考察工厂的生产状况和经营活动情况。朝鲜劳动党中央部长韩光相陪同视察。

金正恩说,此前视察了人民军部队指挥官,从他们那里得知,鲇鱼工厂的供应体系向部队正常供应鲇鱼,军人都非常喜欢。金正恩说自己不知有多么高兴。

金正恩指出,前领导人金正日曾亲自提倡养殖鲇鱼并选定了厂址,还指明了从确实保障种子到养鱼的科学化、集约化的任务和途径,“这家工厂是朝鲜鲇鱼养殖的原种场,是一项爱国遗产。”

金正恩指出工厂应在不增加劳力、不扩大生产面积的条件下,从明年起增产100吨以上鲇鱼,并为此提出了方案。

金正恩强调,“5月9日鲇鱼厂”的经验表明,只要实现养鱼的主体化、科学化、集约化,就可以在养鱼中取得重大成就,应以该厂的经验为火种,点燃养鱼革命之火。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5月9日鲇鱼厂”的职工是朝鲜鲇鱼养殖的开拓者、先驱者。视察最后,金正恩还同他们合影留念。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