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江苏将试点税延养老险 多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受益

2014-12-08 17:07:4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黄蕾)在江苏省民政厅7日召开的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推进会上传来消息,继上海之后,江苏也有望从明年开始试点“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该试点被视为撬动当地商业养老保险保费收入的利器。

目前,总部设于江苏的寿险公司仅有利安人寿一家,具备“近水楼台”的优势。利安人寿的股东包括: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这些股东旗下控股的上市公司分别有:中央商场(600280)、红豆股份(600400)、凤凰传媒(601928)、汇鸿股份(600981)。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