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王建新《美人制造》热播 戏内暖男戏外萌叔

2014-12-08 16:19:5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王建新戏内暖男戏外萌叔

王建新戏内暖男戏外萌叔

 由芒果传媒、经视文化、东阳欢娱共同出品的《美人制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被网友称为“大唐霸道爸比”的实力派演员王建新在“千金迷途”的单元中上演了一出“救妻”和“寻女”的苦情戏码。这位戏内顾家爱子的成熟暖男戏外却是一个地道的萌叔,年轻演员们争相跟这位萌叔戏骨自拍晒图,性格随和的他在片场百无禁忌且颇得人心。

剧中,戏骨王建新饰演的张柬之因夫人染的怪病而四处寻医,因贺兰钧、裴云天两位御医诊断展开了一出精彩的“医术大战”。在贺兰钧巧妙获胜之后,裴云天“基友”张易之出面再次出难题,要求二人找到张柬之夫妇失散多年的女儿,治好“心病”。张柬之埋藏已久的心病就是意外走失的女儿,他苦寻十八年的故事着实让不少观众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戏中女儿的扮演者刘小小跟王建新已是多年好友,早在新版《水浒传》、《隋唐演义》两部大戏拍摄期间二人就有过合作,所以这次演父女可以说是默契十足。萌叔王建新性格随和跟组里主创多是朋友,刘小小这位老友更是亲切相邀自拍,戏内苦情父女戏外却嘟嘴卖萌,玩得不亦乐乎。

王建新称电视剧《美人制造》画面精美、故事有趣,是一部难得的好剧。作为单元剧男主角,王建新感慨暖男不好当。“救妻”、“寻女”外加揭露真相可谓步步惊心,好在主创人员都是老搭档所以戏外做一把“萌叔”也是极好的。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