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星球大战》杨欣摔杆气哭春晓 梁文博逆袭

2014-12-08 16:43:4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傅家俊战队成员

上周五晚21:58山东卫视台球真人秀《星球大战》再度上演残酷的8进6淘汰赛,江语晨、叶钊颖遗憾告别《星球大战》舞台。在许飞被划入傅家俊战队的前提下,实力较弱的梁文博队5:0大逆袭,碾压傅家俊战队。节目中,杨欣训练时和教练大发脾气,一度摔杆罢练气哭队友春晓,但在比赛时力压傅家俊、梁文博两位斯诺克大师突出重围,被赞“周星驰传人”。

杨欣摔杆罢练起冲突 气哭春晓

在《星球大战》的舞台上,零基础女明星如何在世界级大师的培训下成为台球高手成为最大看点。从连续两次主动被教练梁文博“抛弃”到创造台球史上的进球神话,杨欣以自身实力让这一点得到证明。

最不被看好的杨欣训练时屡屡受挫,担心自己成为全队“拖油瓶”,甚至对教练梁文博大发脾气摔杆罢练,坦言“你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因最强实力许飞被划入对方战队,全队气氛低迷,而队友春晓更是被杨欣的“任性”之举气哭,冲出训练室偷抹眼泪。

梁文博5:0华丽逆袭 杨欣被赞周星驰传人

在许飞被划入傅家俊战队的前提下,实力较弱的梁文博队重新做好心理工作,全队带着破釜沉舟的心态在赛场上上演华丽逆袭,在与傅家俊战队对抗中以5:0大获全胜,而杨欣的架杆神话更让她成为全队黑马。

在与江语晨的PK中,杨欣因屡次架杆甚至被裁判“嫌弃”,当杨欣提出在库边的最后一球也需要架杆时,直接让“阅球无数”的傅家俊笑喷“从没见过在库边也需要架球的人,只有周星驰这么打过。”运气女神杨欣击中最后一球后,梁文博、傅家俊两位教练也跃跃欲试,尝试杨欣的打法,但都未进球。

梁文博江语晨结束“师生恋” 刘雨欣现场哭昏厥

台球大师与女明星的碰撞花边不断,而在此前训练中一直被梁文博教练大为看好的江语晨也在上期节目中被淘汰,与之结束这场“师生恋”。训练时,梁文博对江语晨频开小灶大展偏爱之情,而江语晨在全队失利的情况下主动要求被淘汰,更是让这段朦胧的“师生恋”遗憾画上句点。与此同时,接受不了与自己私交甚好的队友江语晨被淘汰,刘雨欣在现场哭昏厥,让录制不得不终止。

下期节目中,6位女明星将面临“九球皇后”潘晓婷的执教,女明星将与这位台球天后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新教练潘晓婷刚上任就遭遇歌手孙楠霸气单挑,她会如何应战?本周五晚《星球大战》引人期待。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