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韩剧第八集必接吻!网友:这么快真的好么(图)

2014-12-08 16:43:51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匹诺曹》吻戏

《匹诺曹》吻戏

上周五,电视剧《匹诺曹》更新至第八集,李钟硕饰演的崔达布与朴信惠饰演的崔仁荷在第八集里街头上演了浪漫的“隔手之吻”,引来无数观众少女心爆棚。

不过随后有网友发现,韩剧里的吻戏经常都出现在第八集,从《城市猎人》、《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都是在第八集有吻戏。

这样的“巧合”也被网友称作“第八集定律”。对于粉丝来说,还嫌吻戏来得太晚,“美剧第一集就滚床单了!”但是不少观众表示,相对于内地剧磨磨唧唧,韩剧已经算是福利太好,“现在内地剧一下就是4、50集,第八集估计才相遇或者还在互相吵架斗嘴吧!韩剧这么快,真的好么!”记者从业内编剧处了解到,这个是因为韩剧的集数一般太短,“一般在12集左右,第八集已经是高潮部分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